西瓜小太萌

画画的,写小说的

𝟞/𝟙𝟚 𝔽𝕣𝕚𝕕𝕒𝕪

先让我表白一下♥️

肉球胶带太🉑可可可可可爱爱爱了

心不灵手不巧的我也能闭眼贴

在入其他的胶带之前

它真的是承包了我的所有手帐啊🎉

 ♡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言归正传💁

之前在网上看到一款美国的手帐特别喜欢

名字叫happyplanner

它的配色和版式都令我上头🙋

但是价格实在不亲民😭

所以我就冒了个念头——不如自己自制

 ♡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于是找来A4活页试验了一周

模块上是根据自己的需求做了一些改动

(手帐的使用一定是围绕自己的)

(自己才是物的中心喔)

结果异常好用👍

所以来分享一下

 ♡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加上胶带进行装饰(这块我还是新手啦)

要是特别擅长拼贴的小伙伴来做的话

我相信

无论是功能上还是颜值上

都不会输给happyplanner本体了👏👏👏

 ♡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过我目前做的也是有缺点的

就是用A4的话,不方便携带

我是考虑到我自己是个话痨🙊🙊🙊

另外我的字总时情不自禁写得很大

而且我是重内容轻装饰的

所以在本子规划的时候

我都尽可能给文字留出大面积的空来

 ♡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要是字小的小伙伴

再根据自己的需要削减一些模块

用A6都是没问题哒🌸🌸🌸

 ♡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然我也要坦白一下

这个版式我自己就用了一周半

一忙起来,后面就开天窗了

然后就没有坚持写下去了

所以这次的确有炒冷饭的嫌疑

 ♡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慨手帐就是越是想要all in越要付出更多啊

无论如何,这次试验我都是很满意的

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启发吧

 ♡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模块参考:

⭐️本周要做的事;

⭐️要买/卖的东西;

⭐️小成就/小确幸;

⭐️新闻/社会事件;

⭐️书/电影/游戏;

⭐️七日规划;

⭐️一周总结。

♡ 𝙂𝙞𝙫𝙚 𝙮𝙤𝙪 𝙩𝙝𝙚 𝙗𝙚𝙨𝙩 🌹ིྀ

ℍ𝕒𝕧𝕖 𝕒 𝕟𝕚𝕔𝕖 𝕕𝕒𝕪 𖤐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