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瓜小太萌

画画的,写小说的

读书笔记分享 《烧纸》 韩国 李沧东

🌸现实主义短篇小说集

💕入手原因:

观察了一个月,在某瓣受关注图书排行榜的虚构类中一直稳居榜首,分数也一直是9.0+的高分

🌈阅读时间:2020-06-11

👑我的评分:7分

✨我的短评:

叙事老练,穿插闪回用得出神入化的,人物心理刻画精准,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基调总让我想到奥康纳的短篇小说集《好人难寻》。好读,顺畅,但我读到的和译者读到的东西几乎可以说是完全不相同,只能说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利波特吧,这本书是徒增了我厌男的情绪了。

🎉笔记格式:自制康奈尔

ᴴᴬᵛᴱ ᴬ ᴺᴵᶜᴱ ᴰᴬᵞ

评论(13)

热度(790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